城市森林自然科普集市在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开集,吸引了众多市民。城市森林自然科普集市在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开集,吸引了众多市民。
神奇的“隐形墨水”:利用淀粉与水在纸上写字,将其晾干,纸上的字便消失了,再利用碘伏轻轻点在纸上,字就出现了,这便是淀粉密信的原理。神奇的“隐形墨水”:利用淀粉与水在纸上写字,将其晾干,纸上的字便消失了,再利用碘伏轻轻点在纸上,字就出现了,这便是淀粉密信的原理。
什么材质和构造的口罩才能有效地对抗污染呢?我们为您一一解答。什么材质和构造的口罩才能有效地对抗污染呢?我们为您一一解答。
你真的了解身边看到的花吗?借助神奇的显微镜一起来解密吧!你真的了解身边看到的花吗?借助神奇的显微镜一起来解密吧!
省植物园内,美丽的石蒜也已盛开。省植物园内,美丽的石蒜也已盛开。

  8月23日至8月29日是我国2020年科技活动周。8月23日,“城市森林自然科普集市”活动在湖南省森林植物园举行。这是今年湖南科技活动周的24个重点活动之一。

  省植物园里,好学、好看、好听又好吃的自然科普集市已经开起来了,有趣的科学实验、以假乱真的纸质花艺和仿真多肉、新颖的自助音乐会,还有省植物园经济研究所培育的蓝莓,蓝莓食品免费品尝,吸引了众多市民特别是孩子们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