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费2.5万余元在金吉鸟长沙天心区荣悦台店办理了健身私教课加游泳课,后因身体囊肿导致无法健身,申请退剩余的课程费用,金吉鸟健身房不仅以各种理由拖延退款,一节游泳课收费1096元。近日,长沙的童女士向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了她在金吉鸟长沙天心区荣悦台店健身的经历。

  “我一共购买了61节私教课,15节游泳课。私教课为300元一节,游泳课250一节。”童女士介绍说,为了锻炼身体,自己花费2.5万余元在金吉鸟长沙天心区荣悦台店办理了健身私教课加游泳课。

  去年6月,自己查出身体囊肿,动完手术后,医生告知她不能进行剧烈运动,于是,她向金吉鸟健身房申请退还剩余的课程费用。童女士的私教答应帮助退款,但没过多久,教练离职,没有任何交接说明,后续又跟另外一个教练上课,教练再次离职,后续没有任何人联系自己。如今童女士已不在所在地工作,要求退剩余的课程费用,健身房以各种理由拖延退款。

  “游泳课办卡时花了3000元,退款只答应退1904元,我只上了一节课,却扣了我1096元,太不合理了。”童女士说,今年7月初,她好不容易联系上了金吉鸟天心区荣悦台店店长,沟通退款事宜。但店长提出的退款方案让她很难接受,商家称要扣除30%的违约金和2%的银联手续费。

  童女士目前还有15节私教课未上,提出转卡,但商家不同意,童女士称,自己是因为手上长了囊肿才退卡,之前合同上也有规定,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健身,有权要求健身房全额退款,当初之所以选择金吉鸟办卡健身,也是很信任这个品牌,现如今觉得特别受伤害。

  8月18日下午,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致电金吉鸟长沙天心区荣悦台店,该店店长回复称,对于童女士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的问题,他们会向长沙市天心区市场监督局回复。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537224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