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上午,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的父亲患有精神疾病,在监护人不知情的情况下,与湖南温馨夕阳国际旅行社签订了8月1至8月10,从长沙去拉萨的旅游团合同。家属得知情况后,想尽各种办法都无法与旅行社取得联系,此时,网友父亲病情发作,直到出发前一天,联系上旅行社后说明父亲不具备出行条件,请求办理退票相关事宜,但旅行社要求提供证明,否则不予退票,令网友不解的是,就在她找医院提供精神疾病证明时,旅游社仍然联系其父亲去领取车票。

  “旅行社的合同、行程单上写的行程均是长沙前往拉萨的火车,但是火车票买的是从广州到拉萨的,导致无法退票。”网友称,精神疾病患者签订的合同是否有效?如果是无效合同,旅行社是否应全额退费?截至到发稿前,@湖南温馨夕阳国际旅行社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作出回复。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445138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