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上午,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从今年的4月开始到7月间,自家未成年的女儿用自己的微信登录腾讯公司手游“和平精英”,在手游和平精英充值了1138.78元,因受疫情影响,自己工作没着落,还要养活两个小孩,网友称,对家里来说是一笔不小的钱,要求和平精英退款,但联系不上客服。

  8月4日,@和平精英手游微博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投诉己收到,请网友使用微信搜索公众号[腾讯客服](微信号:Tencent_KF)联系客服处理。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433679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