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因自家空调不制冷 ,7月3日,自己通过曹操闪修公众号预定了上门维修空调的订单,师傅上门检测后称空调需要加氟,“维修时,我反复问师傅要他检测漏氟点,他没有检测出来,就加氟了,现在才使用半个月空调又不制冷了。”网友称,致电维修师傅给出的解决方法含糊不清,打电话给曹操闪修客服,又告知要网友等电话,8月4日上午,平台又派了原维修师傅上门,师傅称漏氟修不好,拒绝帮网友开机检测漏氟点,“十分钟不到就离开了,连螺丝都没给我装上,空调也没关,师傅很不专业,只会加氟,不仔细排故障检漏 ,”网友称,自己之所以选择曹操闪修平台下单,就是信任他们的专业服务,结果遇到这样的师傅,再次致电曹操客服回复网友等电话。网友希望曹操闪修派专业的师傅来修好空调,或退款。对于平台的服务和专业水平很失望,希望能退款。

  截至到发稿前 ,@曹操闪修电脑维修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作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443414/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 ,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