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中午,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其于2020年1月11日收到中国移动10086的来电便将129元套餐更改为139元套餐,而后移动公司就多次以电视增值业务随意扣费。该名网友曾多次致电反映情况,并取消139元套餐,却仍在6月、7月分别被扣电视增值业务费89元、99元。7月23日到29日网友一直未使用电话每天仍被扣除4块多,几天下来又欠下几十元。网友称:“6月14日打电话协商,当时答应帮取消业务,7月又扣电视增值业务费99元,后又多次打电话进行了反映。”

  8月1日上午@中国移动10086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该网友:您好!很抱歉给您带来不好的感知,您的问题已为您上报,待有结果会第一时间联系您,请注意接听电话,感谢您的监督指导!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413131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