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上午,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近日,自己收到信用飞app催款信息1932.41,实际本金639.61元,服务费60.00元、手续费532.80元。己还款成功后,系统重复银行卡扣款,平台客服电话不是占线就是无法接听,没有得到沟通解决问题,希望退还重复扣款金额。

  7月23日下午,@信用飞App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反馈的问题已在核实处理中,平台会在1-3个工作日内安排工作人员通过021开头的电话号码联系网友。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357758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 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 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