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下午,2020中国(湖南)咨询行业圆桌论坛暨长沙市咨询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长沙举行。7月29日下午,2020中国(湖南)咨询行业圆桌论坛暨长沙市咨询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杨雪 记者 黎鑫)今天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咨询行业的交流与合作,赋能实体经济,2020中国(湖南)咨询行业圆桌论坛暨长沙市咨询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长沙举行。作为探索咨询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尝试,此次活动立足国际视野,通过聚焦咨询产业发展的新技术、新理念、新趋势,探讨咨询行业在“后疫情时代”下的新机遇和新作为。

  本次论坛以“创新本土咨询 赋能中小企业”为主题,采用主题演讲与圆桌互动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多行业的嘉宾和专家进行多角度探讨。

  活动中,飞马旅联合创始人、零点有数董事长袁岳带来了“咨询业建设的新要素——算法如何改变咨询服务的样式”主题分享,他直观展示了算法在当代数字社会经济技术中的重要性,并指导企业如何以算法来创新咨询服务样式。

  小巨人企业研究专家、中道博雅CEO杜忠以“隐形冠军:小巨人企业的现状与发展路径”主题展开了分享。他从小巨人企业的特质、面临困境、解决对策、以及发展战略定力几个方面全面剖析了小巨人企业的培育方法和升级路径。

  TnPM(全面规范化生产维护)管理体系创始人、国际知名设备管理专家李葆文则从TnPM的定义、传播渠道、落地方法、效益创造、智慧运维体系设计等方面,对TnPM管理体系进行了详细阐述。

  在互动环节,来自各领域的嘉宾分别围绕“疫情下企业服务创新与发展”“隐形冠军:小巨人企业的未来与梦想”等议题,展开了高端对话,共谋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思路。

  此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长沙市咨询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11家理事会员单位进行了湖南省中小企业志愿服务工作站联合共建协议的签订,无偿为企业提供多方面企业咨询和个性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