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上午9点20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 自己的房子位于长沙望城,去年3月,他花费10余万委托上海百安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进行装修,8月完工,然而不到二个月,就发现公共卫生间两面墙的瓷砖全部空鼓,从去年10月一直到今年5月,致电百安居客服希望能得到维修,但每次的维修投诉都石沉大海,杳无音讯。一直拖到今年6月,维修人员上门维修,让网友郁闷的是,好不容易争取来的维修,只维修了一面墙 。

  “另一面墙维修需要先拆除门套线才能维修,太麻烦,所以不给我修,但是可以承诺延长质保期,这简直是笑话, 现在出现的质量问题都不维修,延长质保期有什么用?”网友称,当时之所以选择百安居,就是觉得其质量可靠,售后服务有保障 ,最后发现,这两点他们根本没有做到,强烈要求百安居落实维修事宜,并赔偿道歉。

  截至到7月27日下午14点20分,@百安居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做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380806/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 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