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花费2999元买的realme新手机30天内出现质量问题,但商家不同意换新,通过315的帮助,realme给我换了台新手机。”

  收到新手机后,之前“低亮度花屏现象”问题仍然存在。客服咨询了技术人员告知网友“可能是主板设计存在问题”。更奇怪的是手机换新后官网查不到串码。网友怀疑“所谓的换新机是二手的翻新机”并表示“不管如何都是realme自己的问题,要求得到赔偿道歉。”

  截止发稿前@realme手机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该网友,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379573/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