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早上7点34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在肯德基湖南长沙星沙店点餐,充值了200元后,却收到提示称己成为百胜投资。“工作人员让我充200元赠送88元,我就同意了,可查我微信账单,发现我当时充的200元是付给百胜投资了,我是付给肯德基了,怎么变成百胜投资了。”网友称,当时工作人员并未告知是给百胜投资了,自己从来不做任何投资,要求退回200元的投资。

  7月12日下午15点,@肯德基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投诉己收到,会马上去了解情况,将会有专人联系处理。

  截至到发稿前,尚未收到网友的进一步补充投诉。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261888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