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7月9日在步步高better购平台购买2台荣耀30 pro,8+256GB手机,总价值7100元。当日订单详情并无提示预售或延迟发货,8天过去了,一直未发货,致电平台客服回复称,查不到订单信息,要网友找五星电器,致电五星电器客服回复称,要问步步高,步步高better购和五星电器客服之间互相推诿,最终让客户自己联系供应商。

  “步步高和五星电器都是知名企业,手机无库存却还在上架销售,且对预售只字未提。”网友称,手机是属于科技产品,产品升级换代很快,一天一个价,现在已经过去10天了,还是没有发货。

  截止到7月21日下午18点,@步步高超市事业部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做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305903/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