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晚,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2019年11月30日在天猫唯一旅拍预付2000元定金,预备年后在博悦海南店拍婚纱照。受疫情影响无法按约定时间拍摄,如今婚期已过,网友申请退款却遭到销售人员拒绝。根据《合同法》第117条规定“因为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合同的,根据不可抗力的影响,部分或全部免除责任。”网友表示:“疫情原因造成订单取消并非自己个人原因导致,损失不该由自己来承担,希望唯一旅拍能尽快处理退还押金。”

  两天后,@唯一旅拍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该网友: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不便,已将您问题记录并反馈,会尽快联系您处理。望您保持手机畅通。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322282/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