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凌晨,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他在看到“一成首付买车”广告后在大搜车旗下的“弹个车”平台以首付19900元、月供1380元、服务费3000元的价格,下单购买了一辆车。事后他发现,自己的身份并非车主而是承租人,所谓首付只是首付租金,月供也只是月租金。网友申请退车,弹个车回复称退车要交车辆指导价的百分之十的违约金及其他相关费用,在续租期间,弹个车的人员通过GPS定位找到车辆并拖走,将车放于弹个车app上进行售卖。

  原本以为只是一年交的首付款和月供全部打水漂,没想到的是,在网友打开弹个车app时,弹出了一份新协议合约,必须要点击同意才能继续使用APP,而且app上显示出违约金、车辆占用费、维修费、拖车费等各种费用共计21000多元,“1成首付弹个车,弹个心慌弹个坑。”网友称,事到如今,车、首付款及月供全没了,还倒贴2万多。截至7月20日下午14时30分,@弹个车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做出回应。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330075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 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