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首台大能量级强夯机在宁乡经济开发区开锤。湖南省首台大能量级强夯机在宁乡经济开发区开锤。

  红网时刻记者 田萌 通讯员 洪长宇 郧一菲 长沙报道

  七月上旬,湖南省首台大能量级强夯机7000B强夯机徐徐升锤、怦然撼地,拉开了宁乡经济开发区湖南建工产业园项目全面建设的序幕。

  宁乡经济开发区湖南建工产业园项目位于宁乡市金玉大道以西,玉兴路(规划道路)以南,总投资10亿元,项目用地约250亩,主要生产建筑用产品生产+建筑制造业+建筑设备+技术服务+展示展览+仓储物流。届时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钢结构分公司、湖南六建机电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机械化施工有限公司、湖南六建物资租赁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将会入驻园区。项目建成后预计第一年产值达7亿元,预计年税收贡献2500万元。预计第五年产值达10亿元,预计年税收贡献3500万元。

  近几年湖南省机械化施工有限公司为不断做大做强企业品牌,实现产品升级、产业扩张、行业引领,打造“专业突出,特色明显”的总承包企业,湖南省机械化施工有限公司继2005年,在省内首次引进了两台性能最为先进的山河智能SWDM220型旋挖机之后,2020年6月29日通过公司大型设备采购线上公开招标(线上集采平台)又在省内首次引进HZQH7000B强夯机一台。本次亮相的杭重HZQH7000B强夯机,系湖南省首台大能量级强夯机,落户湖南机械化施工有限公司,夯锤重35t,带门架夯击能达到15000k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