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是今年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因单眼皮经常被人嘲笑眼睛小,爱美的她希望通过整形手术进行修复。去年12月17日,她找到长沙星雅医疗美容机构,工作人员告诉她,通过切割双眼皮、开眼角,可达到修复效果。当天,网友在该院接受了手术,费用为6200元。没想到术后双眼皮不对称,眼睛一大一小,看上去又宽又厚,做了去皮去脂后眼皮上方还是严重肿胀。

  “毕业整容为了找个好工作,现在连门都不敢出去,整日以泪洗面。”网友称,前往医院讨要说法,院方承认手术失败,提出的解决方案是在本院修复,但网友认为该院首次手术都做不好,害怕修复手术再次失败,要求退款被拒。

  截至到7月15日下午17点50分,@长沙星雅医疗美容的官方微博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作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287317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