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晚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2019年4月份,在戴森的淘宝官方旗舰店3490元购入戴森v8吸尘器一台。购买时“商家承诺主机等部分免费保修两年。”2020年6月“吸尘器使用时出现异味,经多次沟通,戴森售后才联系快递将吸尘器取走”。几天后收到戴森客服回复:“使用太频繁,导致主机等处出现问题,需要付费维修。”网友表示“自己一直是居家正常使用,出现的问题也是在保修范围内的,应该免费维修。”

  7月13日,@Dyson戴森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该网友:“您好,我们立刻跟进,安排工作人员联系您。”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260699/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