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上午,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称:7月9日还款5827元后,小赢卡贷公司以没有收到款项为由继续催收账款且要求该名网友继续承担逾期和费用。网友表示:“非法电话催收家人,严重影响了正常工作生活。”

  当天,@小赢卡贷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该网友:尊敬的用户:您好,您的投诉内容我们已收到,并反馈到相关业务部门核查。如需极速处理,请您致电客服热线400 100 1188(工作日9:00-18:00)进行反馈,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谢谢。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262975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