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7月11日讯(记者 郭薇灿)7月11日,记者从张家界市桑植县公安局了解到,2009年10月23日,桑植县蹇家坡乡蹇家坡村(现八大公山镇蹇家坡村)发生一起致三人死亡特大杀人案。案发以来,桑植县公安局一直在积极侦办该起案件。现公安机关再次成立工作专班,向全社会征集案件线索,最高赏金达40万。

  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犯罪嫌疑人特征刻画:男性,目前年龄在30岁-65岁之间,可能有盗窃或性侵史,可能有性变态倾向,属蹇家坡或瑞塔铺镇及周边乡镇的可能性较大。

  如有知情者,请迅速向公安机关举报,对提供有价值线索,公安机关根据线索破案的,奖励人民币叁拾万元,对提供线索并协助公安机关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肆拾万元。对举报人员身份,公安机关绝对保密。

  举报电话:0744-110/0744-6256018

  18074420009  谷警官

  18074441003  周警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