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下午14点,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因脸上长痘困扰多年,去年10月,被蕾特恩专业祛痘广告吸引,随即在该店购买祛黑头套餐5800元,11月又在该店购买中胚一套、氧疗一套,排毒一套、除螨一套共40640元。“当时蕾特恩公司员工承诺,只要做2-3次效果就会很明显。”网友称,直到今年5月,中胚做了4、5次,其余产品也已快用完,但并无效果,要求退款,机构一直推诿。

  7月4日下午15点,@蕾特恩专业祛痘官微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反馈诉求已收到,为了快速解决问题,建议网友直接前往蕾特恩总部售后服务中心通道进行反馈, 1、进入蕾特恩全国官方(http://www.return-ch.com),点击“意见反馈”按钮 进行提交; 2、在微信小程序搜索[蕾特恩专业祛痘官方平台],找到“我的”-“投诉与建议”进行反馈; 3、直接拨打蕾特恩全国售后服务中心专线0756-8828512进行反馈。 。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195795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