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洪江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了怀化市委关于洪江区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怀化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罗国宇出席并讲话。

怀化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张纯在会上首先宣读了怀化市委关于洪江区领导班子任免调整的决定:罗国宇同志不再担任洪江区工委书记职务;毛运鸿同志任洪江区工委书记,不再担任洪江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职务;伍罕鸣同志任洪江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不再担任鹤城区委副书记职务。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罗国宇表示,这次市委对洪江区工委、区管委的人事任免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洪江区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殷切希望。市委要求洪江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团结务实的作风讲政治,要以开拓创新的作风谋发展,要以攻坚克难的作风破桎梏。随后,罗国宇深情回顾了在洪江区的工作经历和身边故事。他说,今天有不舍,更有感动和感谢。五年多来 ,我与洪江荣辱与共,我与同志们风雨同舟,我们共同经历了许多坎坎坷坷,我们共同品尝了诸多酸甜苦辣,洪江已经在我生命中刻下了永恒的烙印,我会继续关注洪江、宣传洪江,衷心祝愿洪江的明天更加美好。

会上,张纯代表市委对罗国宇、毛运鸿、伍罕鸣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此次洪江区领导班子调整是市委着眼于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从全市县市区领导班子实际出发,立足于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是经过充分酝酿、反复比较、认真研究后作出的决定。

毛运鸿在会上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关于洪江区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在以后持续服务洪江的征程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抢抓发展机遇,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推动文旅产业和高新园区发展再上新台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民生服务方面精准发力,加快实现教育、医疗卫生、保障住房等公共服务均衡建设,不断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坚持公道正派,永葆清廉,抓好班子建设,以实际行动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洪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伍罕鸣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辱使命,真抓实干,在区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为洪江人民谋福利作为工作最根本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推动洪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下午,洪江区人大工委、政协工委分别召开了干部见面会。张义宝同志任洪江区人大工委主任,不再担任洪江区政协工委主任职务;张林同志任洪江区政协工委主任,不再担任洪江区工委委员、工委办主任职务。同时,俞勇同志任洪江区工委委员、工委办主任,不再担任洪江区管委副主任职务;朱光强同志任洪江区管委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