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晚,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称:近日在拼多多购入一台价值3799元的手机,收货后发现“手机后盖和中框之间出现明显缝隙,在光线好的时候甚至透过缝隙可以看见手机内部结构”,卖家以“超过签收当天的反馈时效”为由拒绝退款,并以会有专员联系等理由推脱,而所谓的专员仅仅给网友发了两条关于邮寄方式和处理进度的信息,并未具体解决该网友的问题,网友表示:“卖家26号就收到我退的货了,你现在还告诉我邮寄方式是不是说明什么都没有处理。”

  7月6日下午,@拼多多客户服务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该网友:您的反馈平台已经受理,客服会尽快帮您核实订单情况,并妥善帮您解决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在此向您致以诚挚的歉意。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197625/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