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在邮储银行有一张储蓄卡,长期未用,偶然发现,邮储银行在今年6月24日扣除短信费30元。“扣了费也没啥短信通知,跟个贼一样从银行卡里偷。”网友称,这个扣费未经本人同意,也未办理任何手续。强烈要求邮储银行退费30元,并关闭短信通知功能。

  6月29日上午9点38分,@邮储银行电子银行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为保护网友的信息安全与资金安全,请网友致电95580客服与投诉热线40088-95580信用卡客服与投诉热线,选择人工服务进行咨询或投诉。

  6月29日上午10点26分,网友补充投诉称,扣费连个短信都没有,人工客服像机器人,什么问题都解决不了。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140278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