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在长沙金雅停车场租借联动云汽车一台,界面显示在任何有车位的网点都可归还车辆。车子启动才驶离网点,发现空调不制冷,而此时已经开始计费。

  “以为是天热要久一点才会制冷,结果从长沙开到株洲仍然没有半点冷气,到达株洲准备换车时,发现有异地停车费。”网友称,此时如果缴纳异地停车费再租车回长沙则需交两次异地停车费共计60元。致电客服回复称,网友可以将车开回长沙归还,或者缴纳异地停车费。

  对此,网友不接受并反驳说,联动云租车并没有明确说明异地停车要收费,从始至终联动云客服和联动云APP都没有任何醒目或者其他方式的提醒消费者知晓。这样的收费对消费者而言是不公平的。要求联动云退款。

  截至到7月6日下午13点20分,@联动云租车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作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205912/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