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 花了75000元在长沙欣颜整形进行了隆鼻手术,一个月开刀三次,鼻子严重畸形,耳朵己经挂不住耳机,手术失败,提出退费和支付赔偿费用的合理诉求均遭拒。网友称,这场失败的手术让她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她现在无心工作,每天失眠早醒,需要服用安眠药入睡,出现抑郁症状。希望医院赔偿她的身体损失、精神损失和务工损失等,并赔礼道歉。

  截至到7月4日下午13点20分,@长沙欣颜整形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作出回 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151314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 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 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