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2019年9月在与长沙雨花区美丽屋公司签订一年房屋租赁合同,该公司引导网友向第三方(晋商消费金融)申请房租分期月付贷款。 2020年5月初网友申请提前退租房屋,按照合同已向美丽屋缴纳200%的违约金(两个月房租)。合同表明“美丽屋应该按照合同在规定时间内办结合同解除事项,结清款项,为网友解除分期贷款。”

  一个月过去 ,美丽屋尚未解除贷款合同。导致一个月后网友收到晋商提示拖欠贷款短信。“致电美丽屋和晋商消费银行双方客服,但双方均来回打太极,美丽屋客服回应已向晋商还清贷款,让我询问晋商,晋商回复美丽屋未结清后面剩余的贷款,美丽屋回复已结清贷款。”

  网友表示“如果美丽屋还清贷款,为何晋商会找本人催款, 如果长期处于逾期状态,可能影响征信,更影响了本人正常生活! ”网友的诉求简单明了:美丽屋补齐剩余贷款将近5000元,解除贷款合同。

  6月28日下午,@美丽屋客服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该网友:会尽快帮您反馈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同时我司已经开通服务专线:010-50914761,服务专线的服务时间是每日:9:00~18:00。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136825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