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上午10点59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衡阳市珠晖区广东路华为授权的5G体验店以抽奖免费送手机为由,套路消费者贷款购买手机。网友选了一台华为x10手机,说在15年内消费话费6800,每个月按正常套餐交话费即可。

“我花呗4900的额度全扫了,不够还扫了1900元借呗,说每个月在借呗按时还58就可以。”网友称,该体验店工作人员在不充分告知的情况下为其办理花呗、借呗贷款业务。事后,经过查询得知,花呗借款必须1年内还清,借呗的钱必须在第六个月还清,此时,网友才发现自己上当了,抽奖免费送手机是圈套,网友强烈要求商家退货退款。

6月26日中午12点56分,@华为终端客服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问题已经进行反馈,请网友这一段时间保持通话畅通。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123683/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