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晚,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在拼多多海尔店花费1479元购买的电冰箱放不平稳,而后发现该冰箱底部有钝伤,向配送人员提出拒收被拒,即刻向该店客服反映冰箱存在的问题。经过海尔线下售后上门鉴定,该冰箱的确存在运输外损导致的“底部钝伤”问题,需要商家找物流协商处理。网友多次与该店客服协商,几经周折客服最终以“国家七天包退是在这种不撕包装不通电的情况下。”为由拒绝退货退款。随后网友申请拼多多平台介入,问题仍未得到有效解决。

  网友表示:“包装壳是送货的人撕的,稀巴烂与我无关。”“产品放到我家,是你自己跟我说我可以先用着。现在你跟我说国家七天包退是在这种不撕包装不通电的情况下。”“我现在很确定要退款,物流不处理,拼多多不处理,售后不处理。坏机器给我吗?”

  截止发稿前,@拼多多客户服务 没有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该网友。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136242/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