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去年11月11日,花费1399元,在淘宝小米官方旗舰店购买小米手机一台,使用不到一个月出现轻微闪屏,由于自己所在的县城没有维修点,没太在意,今年5月28日,手机再次闪屏,屏幕失灵严重,影响正常使用,申请维修。“小米手机的内屏是豆腐渣做的吗?动不动就破损了,一个月都不到。”网友称,自己是湖南人,却给安排了跨省售后到四川维修点,维修两次都没有解决问题,在质保期内,还要网友自己出维修费,对此,网友不能接受,要求免费维修。

  6月28日,@小米服务那些事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已收到反馈,为了更好的跟进核查,请网友私信小米服务那些事。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142187/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