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6月22日下午,自己 的平安银行卡被盗刷580元,分成四笔,两笔200元、一笔100元、一笔80元,全是银联扫码转账走的,“我本人没有进行任何操作 ,也未在app上绑定免密支付,它就直接转走银行卡里面的钱。”网友称,联系他们客服都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

6月24日, @95511平安客服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问题已受理登记,并安排专人跟进处理,请网友保持手机畅通,留意接听。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104237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 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 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