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在京东平台网购一箱纯甄小蛮腰,平台提示有再来一瓶的活动,自己持续喝了一段时间一共中了14瓶。于是按照蒙牛小程序里的指定兑换地点,找了附近10多家兑换点,都说不知道这个怎么兑换,换不了。网友称,蒙牛纯甄虚假宣传。

  6月14日,@蒙牛纯甄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请网友拨打电话400 6979 191,客服会进行统一处理。

  6月17日,网友再次补充投诉称,打了投诉电话还是没有解决,厂家处理不及时。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023305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 ,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