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家用的老板牌净水器用了2个月就不怎么出水,一滴滴的,售后上门查看了滤芯没有问题,其它也找不出问题。“老板电器对于乡镇的售后不完善,售后点很稀散,路程遥远,售后人员上门难,导致机器出现问题几个月还是没有处理。”网友称,这种没有售后的商品只能退回。

  6月13日,@老板电器售后服务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网友反馈的问题,当地的工作人员已上门维修好了。截止到发稿前,尚未收到网友进一步的补充投诉。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001723/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