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凌晨4点55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和同学被常德市武陵区人民路HONOR体验店工作人员拉入店内参加活动,该销售员向网友推荐充3599元话费送一台价值2000元手机的优惠活动,想到自己要给母亲添置一台手机,网友决定参加活动,“一次性刷花呗3599元,每个月返还,刷完之后才发现钱是给到了体验店,并没有给到移动公司。”网友称,销售员很快就帮她把手机激活了,称不能退,也没给正规的合同和收据,只有一张普通的业务受理单据,网友觉得自己被骗了。

  6月13日上午10点,@商华为终端客服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问题己反馈,请网友保持电话畅通。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010044/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