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今年1月18日,自己花费3905元,在位于湖南省岳阳市步行街步步高新天地周大生门店购买项链一条,在佩带使用中发现,项链吊坠容易卡在项链扣里面,自己用手去扯又怕把项链扯断,因疫情原因,直到今年的6月6日才前往门店换款,却被告知,换款必须在原有的商品上再消费1000元。

  “凭什么我花了3905元买的商品没损坏却必须要强制再消费1000才能准许换款呢?我所有证书标签单据都在,我只是想换个同等价位的项链啊。”网友称,自己不想花这个冤枉钱,单据上明明告知是低档款换高档款才需要补差价1000元,而自己是换的同款,周大生门店营业员却强制要求加钱,沟通无果。

  6月9日,@周大生珠宝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投诉己收到,会与门店沟通并在1—2天内安排专人处理,请网友保持电话畅通。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956555/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