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去年5月,花费6290元购买了戴森v11 absolute 吸尘器一台,一年使用频率不足1次/月。偶尔吸被子和地板,最后一次使用为今年五一期间。上周发现无法充电。随后,网友联系了戴森的售后部门,并由快递将吸尘器送去检修。戴森售后部门不久后联系网友表示,经检测,这台吸尘器机器马达坏了,滤网有腐蚀,主机进水,这些问题已经超过了保修的范围,需要支付980元维修费。网友表示,自己并没有用吸尘器吸过水,产品都在保修期内,戴森方面以主机进水为由,要求她支付维修费用,这让她不能接受。

  6月7日晚20点57分,@Dyson戴森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我们立刻跟进,安排工作人员联系网友。

  6月8日,网友补充投诉称,戴森专员反馈的结果还是说用户的行为造成进水的情况。“机器从送修后,先后经手快递和检修人员,这些环节都有可能造成机器进水。”网友称,作为戴森的多产品用户,从未投诉过产品质量,这次叹为观止,也由此发现,用户从未碰水却被污蔑进水竟是普遍现象,大品牌商家竟无良至此。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962303/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