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晚,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美团电动车赠送自己342元的优惠券,优惠券的截止使用时间是6月9日,但在扫码付款时却无法使用该优惠券,也没有“可以使用优惠券的套餐。”

  6月7日,@摩拜单车mobike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该网友:您好,收到您的反馈,核实工作人员已回电工作。随后,网友补充到:来电并没有给出解决方案,优惠券一样无法使用。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955411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