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是一名大学生,在校期间已经明确自己要参加研究生考试。为了考研成功,去年7月26日,她在湖南大义考研培训机构报名参加了“名校VIP保过线”的培训,双方签了一份协议,协议约定,这项服务的时间为两年,总共缴费29800元,包含数学三、英语一、专业课、政治共4门专业的学习。

  “7月份报名,10月中旬才给我专业课老师,导致我考研进度严重滞后,我考的英语一,机构基本是对英语二针对性的在上课,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教英语一的老师还是在读研究生非英语专业的,培训期间,针对合同内容机构每月有对VIP客户提供数学专业每个月1对1的补课,从未履行过。”网友称,该机构违约不履行合同,严重侵犯了自己的消费权益,提出终止合同,申请退费被拒。

  6月5日下午16点30分,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后台编辑线下致电商家 @湖南大义伟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该机构教务处负责人李老师回复称,投诉己收到,会马上跟相关领导汇报。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

  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928318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