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长沙奇迹健身复兴店虚假宣传,合同上说好的“温泉泳池”开卡一年不见踪影,经过湖南消费维权联盟的爆料。5月中旬该店和网友协商,答应退款剩下月份的卡费2500元。待财务5月底结账,6月初会打款。6月4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补充投诉:“5月31日,店长通过电话陈述因为5月业绩不好,退款会影响他们业绩,希望能延期一个月退款7月份才能打款”网友拨打区域总经理的电话却得到“公司就有审批流程,反正已经等了这么长时间不着急这一会儿,钱反正不多不如将时间用于其他事情上”的答复网友认为:奇迹健身承对诺过的退款一拖再拖无法落实。不在相信该店的承诺。

  随后,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后台编辑多次拨打奇迹健身复兴店店长电话,表明身份后店长挂断电话,拒绝沟通。

  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697513/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