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中国联通3月份“自动帮我开了尊享权益包”,而网友并不知情。直到网友5月31日缴话费才知道:账单从3月份开始,每个月多扣30元叠加套餐包。致电客服被告知中国联通越过用户自动办理了尊享权益包。

随后,@中国联通客服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该网友:如您号码已欠费,烦请提供第二联系号码,谢谢!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913623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