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网友5月初通过魅族官网送修手机至深圳市龙岗区一家名为深圳福田鑫天寄修中心,自费580元更换屏幕。手机寄回当天出现识别电话卡异常故障,之后相继出现通话、蓝牙异常等问题。迫于使用需求,再次寄送魅族检修被告知主板故障,要求网友承担维修主板费用,而网友表示寄修前自己反复测试主板并无任何故障。网友认为:手机两次返厂维修近一个月,耽误自己使用。魅族维修网店存在不规范操作导致的主板损害事实。

  随后@魅族客服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该网友:十分抱歉给您带来不好的体验,这边已查看到您反馈的情况并已通过私信联系您了,请您留意查看一下,谢谢。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894349/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