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五月初在长沙望城全友家居定制衣柜,活动当天有一位“总部侯老师”到场助力。网友签订了合同并交纳7000元定金。第二天按约定看样板房,接待的工作人员就是总部侯老师。咨询一番问题后,侯老师承诺:“你那七千块钱定金,可以随时退给你,我是领导这点话还是说话可以算话的”。在场的销售顾问和分店的经理也承诺过如有不满可退还7000全额定金(有录音为证)。回到家网友跟老公商量后决定退掉定金,可全友家居店却要扣除30%的费用,网友认为“全友家居出尔反尔,他们没有产生任何费用凭什么要扣钱,目前自己只想要回7000块的全额定金。”

  6月1日,@全友家居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该网友:这边尽快帮您反馈至售后那边哈,请注意接听电话。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896732/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