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日下午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在530日良品铺子买的恩施小土豆里吃出异物,更可怕的是网友“吃了一半进去”,吃完没多久网友拉了肚子。客服给到的回复是:异物为香辛料卤煮。

随后,@良品铺子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该网友,从您提供的图片核实为卤制时的卤料嵌入产品导致的,小良会反馈对应部门继续为您跟进核实处理。

网友气愤又疑惑,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补充到:“”一个完整的小土豆里吃出大颗香料,土豆难道是搅拌机搅拌而成的人造土豆吗?!”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898560/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