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上午9点14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于5月27日晚,从长沙洋湖租用小遛共享单车,骑行几分钟就提示超出运营范围,要求在停车点停车,随即致电客服无法联系,网友称,自己仔细查看地图,上面没有显示任何运营范围的标志,也找不到停车点,只好就在当时的地方停车,自己另外打车回家,次日却被扣除违停费。网友称,小遛共享app软件功能不到位随意扣钱,客服无法联系。要求商家退款并赔偿。

5月28日上午9点29分,@小遛共享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已反馈客服电话联系网友。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

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868676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 ,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