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衡阳客户端5月29日讯(记者 文/罗文鹏 图/王翟)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会见了来衡考察的国动集团副总裁李锋、德拓大数据创始人兼CEO黄海清、飞马旅CEO兼飞马资本合伙人钱倩、六禾投资董事长夏晓辉等投资人和企业家。

▲朱健会见国动集团副总裁李锋▲朱健会见国动集团副总裁李锋

  朱健对各位投资人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衡阳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在党中央和省委领导的关怀下,全市干部群众锐意进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行政效率不断提升,发展形势十分喜人。近期,一大批人工智能、智慧医疗、区块链等领域的独角兽企业纷至沓来,衡阳科创生态加速形成,新经济业态焕发出蓬勃活力。

  会见中,朱健与李锋就5G基础设施、物联网建设等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合作意向。朱健指出,希望国动集团积极参与衡阳5G基础设施规划,加快5G基站建设步伐,助力衡阳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商业建设。

 ▲朱健会见德拓大数据创始人兼CEO黄海清 ▲朱健会见德拓大数据创始人兼CEO黄海清

  朱健与黄海清就产业互联网、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洽谈。朱健要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加强工作对接,希望德拓大数据将其在上海推进超大型智慧城市建设的“一屏观天下、一网管全城、一云汇数据、一人通全岗”的经验和技术成果带到衡阳来,加快衡阳智慧城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步伐。

  朱健与钱倩、夏晓辉就企业上市辅导、品牌营销、互联网直播等领域的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并敲定了一些项目的合作框架。

  “衡阳速度、衡阳效率还将进一步提升,衡阳会努力奔跑起来!”朱健说,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见为契机,增进了解、凝聚共识,一起搭上衡阳发展快车,共享衡阳发展机遇,加快项目落实落地,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来源:掌上衡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