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5月22日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3月31日在名为“路通液晶电视配件”的淘宝店铺购买一个价值128元(含运费)的电视主板一片。5月1日因“主板故障提出售后维修或更换要求”。卖家同意后给了返回地址,5月3日物流显示卖家收到退回件。如今一个月快过去,卖家拒绝处理,不维修也不补发。

截止发过前,@阿里客服 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该网友,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816685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