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4月18日,网友花费2万元与长沙如猫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如猫教育)签订合同,聘请专业“情感师”帮助自己挽回前男友。情感师“承诺2个月内挽回,如果失败可退款。还承诺1个月后看不到效果也可以退款。但是现在一个多月过去了,网友表示对方提供的咨询次数非常少,并且没有任何效果。”针对这种情况,网友向如猫教育提出退款的诉求,却遭到拒绝。如猫教育则表示:根据合同,要求网友提供身份证信息,以便核实相关信息,网友却没有如约提供。所以公司停止提供服务,拒不退款。网友表示“长沙如猫教育给了自己希望最后却没有挽回男友,自己还要偿还这笔贷款。心里落差太大。”

  5月28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后台编辑致电长沙如猫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事情并不像网友所说的那样,整个服务过程曲折复杂。网友各处投诉导致公司无法对公走账。也影响了公司的声誉。并表示还要反诉网友,让法院来判决此事”但也同意会主动联系网友协商沟通。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835333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