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在小米金融平台贷款6千元,因生意失败和平台协商缓期还款,但小米金融无法协商还款,该平台催收人员不停电话和短信轰炸和骚扰亲友。“发短信说是要上门催收,还要收取贷款金额40%的上门服务费。”网友称,催收还要收取上门费用吗?我想知道这是合法催收公司该要收取的费用吗?

  5月26日,@小米金融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小米金融高度重视网友的反馈,已对接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核查,后续会有工作人员联系,请网友保持电话畅通,也可致电小米金融官方客服热线4001003399反馈问题。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847891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