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长沙诚置家房产中介,利用58同城招揽租客,先收费后看房,收完费后便无法联系,也无实际看房,全程忽悠收费。骗取中介费后失踪,商户不仅拉黑网友,电话信息均不回。“起初让其退款还态度极其恶劣,声称自己做这一行不需要职业道德,自己就是没有良心。”网友称,希望有关部门能将这样的商户进行查处。

  5月27日上午9点11分,@长沙诚置家房产中介  @58同城客服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网友可直接点击:https://weiquan.58.com/进入维权中心,按照页面信息准确填写,会有工作人员进行核实,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833599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