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凌晨,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5月23日入住爱彼迎民宿,“于24日退房后撰写了对房源的的客观描述。”被房东回复“憨憨”“像你这样的人”等攻击性词汇。网友认为自己只是对“房东的房源信息不充分提出质疑。而房东发表的言论属人身攻击的范畴。”评价内容上网友称自己的是12点之前离开,而房东却说自己是“赖在房间”下午2点才离开,耽误了保洁阿姨打扫卫生。

  网友的诉求是房东应对自己的不实言论进行删除,并向网友道歉,以及退还当天房源款项168元。

  5月25日上午,@Airbnb爱彼迎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该网友:“我看到已经有个案经理正在跟进您的问题,我已经将您的问题进行更新,请您耐心等待个案经理的回复。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839498/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