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5月16日,在世纪佳缘线下实体店,被所谓的红娘长达三个小时的轮番上阵洗脑后,由登记信息变成加入会员服务,贷款支付了23000的会员费。“交完钱后也未签合同,只让一个情感专家聊找对象的要求,同时,红娘用我的手机号码签了电子合同,利用情感专家给我拍照的时间套取验证码,从头到尾都不知道合同内容,也没有签字。”网友称,世纪佳缘诱导消费,签霸王合同,要求退款被拒。

  5月17日,@世纪佳缘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已交接服务中心负责人尽快处理,如有进一步解决方案或处理结果会第一时间反馈。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774906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